和子

黑夜(NS,翔受,卧底黄毛翔)番外

团子翔哥哥:

樱井翔左手掌心有一道疤,颜色已经变成浅棕色,看在二宫和也眼里却还是那么刺目,每次两个人牵手时,感觉到对方手掌中间那一块凹陷,二宫和也都会微微皱眉。樱井翔知道二宫那时不常冒出来的自责感,有时候这个洒脱随性的家伙也会钻牛角尖,其实樱井翔觉得男人有点伤疤是正常的,而且这个伤还是他的勋章,那个时候能够保护nino,真是太好了呢,但二宫似乎不那么想。


 


渐渐地二宫发现,每次自己因为他的伤疤而黯然神伤时,樱井翔都会立马作出一副自恋耍帅的小模样,嚷嚷着:我的疤很帅吧,这才是男人啊之类的。让二宫瞬间扫去难过,慢慢的,二宫也不会再因为这个疤而露出难过的神情了,而是会把他的手握的更紧一些。


 


数年前,码头那次骚乱,二宫和也知道是陷阱,还是赴约了,临走时为了樱井翔的安全,亲口喂了他一片安眠药,樱井翔早就猜到二宫用意,所以在药片被推入口腔没多久时,就佯装昏迷,二宫刚一离开,樱井翔赶紧翻身起来,把嘴里还没融化开的药片吐了出去,可是还是有一部分已经吸收进身体里,樱井翔觉得头开始发晕,大脑渐渐有点支配不了身体了,他抬眼看见桌子上放的那杯红酒,毫不犹豫的伸手将酒杯按到桌面上,酒杯发出一声脆响,随即玻璃四分五裂,樱井翔挑了一块最大最锋利的碎片,狠狠抓在手中,登时一阵锥心的刺痛蔓延全身,让他渐渐混沌的大脑一下子清明了起来,同时,估计因为他太着急,攥的太紧,弄得伤口很深,血顺着手腕往下淌。樱井翔没管伤口,他一撇头,看到破碎的玻璃渣中间,有个黑色的小小的东西,是刚刚从他身上发现的窃听器,上面有一个不引人注意的标记,这是!


 


樱井翔用没受伤的那只手撑住桌面站了起来,身体一个摇晃,他闭了闭眼睛,缓了一下,然后就往门外走去,nino,等我,求你……


 


樱井翔心里一直觉得,手掌里的这道疤挺帅的,不过随着时间的流逝,疤痕在慢慢变浅,但二宫握他手时可是越来越紧了,樱井翔总是会调笑他:你是怕我跑了吗?二宫一挑眉:你别忘了我以前是干嘛的,我的情报网现在可还是能正常运作的哦,如果你跑了,我就会把你抓回来,然后对你这样那样哦!说完贴过去,偷亲了一下樱井翔有些圆润的脸颊。 


 


感觉到脸颊上的温热柔软,樱井翔抿起嘴唇微微笑着。侧过头偷看一眼nino的鬓角,那里已经有了几根白发,时间真是个淘气的家伙,因为它,头发会变白,伤疤会变浅,但也有些东西,却会越来越深。樱井翔把脑袋埋进对方肩窝蹭了蹭,“你怎么了?”面对樱井翔难得的撒娇,二宫有点不明所以,樱井翔轻轻摇摇头,小声念叨“没什么,二宫老爷爷。”说完就跑开了,“哈?”老爷爷? “你信不信我现在就办了你,让你看看老爷爷的威力啊?” 看着已经跑到远处,还特意回头冲自己做了个鬼脸的三十岁男人,二宫顿时觉得有些家伙真是不能惯啊。


 


二宫老爷爷无奈的嘴角噙笑摇摇头,紧走几步追了上去。

评论

热度(9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