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子

【宫大KS】 消失的眼线 (二)

吞了大宫sk这颗幸福糖:

KS!KS!KS!💛💙
这章两人进展轻微劲爆……而且狗血!狗血!介意慎入!


🙌
“给我站住。”    空旷的客厅里透出阴沉又带着怒气的声音,显得尤为刺耳。


原本想绕过坐在沙发上的老爷子直接回房间,被这一吼,二宫停下脚步。没有丝毫害怕,倒觉得不耐烦。


“这是怎么回事?”  老爷子将手上的芯片甩到桌上。“你就那么缺女人吗?还要带到办公室来搞?”


“送上门的难道我还不要?”  二宫耸耸肩,不以为然。“你都知道了,还问我干什么?大野智不是已经全部报告给你了?没有别的事,我就先上去了。”


“那你总得搞清楚对象,差点被她害了你知不知道?”  老爷子怒得一拍桌子,上面的杯子被震的摇晃了几下,茶水溅湿了芯片,带着水光显得格外瞩目。


二宫将手插进裤兜,心里不禁对打小报告的大野智一阵厌恶。
“你有什么资格说我?母亲是怎么死的我还没忘。你要是觉得我坏,那也是跟你学的!现在你就看我不顺眼了?日子长着呢,我还不及你的一半。”


“你!”   老爷子举起手想给他一巴掌,终究还是不忍心。“罢了罢了,你先上去吧。”


二宫没有应他,拿起桌上的茶杯,将里面的水全部倒在芯片上面,又用手使劲来回摩擦了几下,弄得上面全是划痕。随即,转身上了楼。


倒在自己柔软的床上,二宫却舒服不起来,疲惫的盯着天花板,直到灯光晃的他眼睛生疼,刺激出了泪,要想拿到公司的实权他还有很长的路要走。“相叶,你那边进行得怎么样了?”
“正在按计划进行,小和,你真的要这样做吗?”
二宫揉揉昏沉的太阳穴,眼神里带了些冷冽:“嗯。”


“咚咚咚。”  外面响起轻轻的敲门声,二宫极不情愿的拖着步子去开了门,果不其然……


“怎么?现在在家里也要监视我了吗?大野桑精力真是好呢。” 二宫轻蔑的笑笑。老爷子这防儿子跟防强盗一样的做法,让他极为不爽。


“我只是奉命拿东西给你。”  大野智将放在身后的盒子拿出来递给他,“二宫董事说了,无论如何,不能将人带回来,也不能让外面的女人随随便便怀了二宫家的孩子,更不能染了病回来,这是他最后的让步。”


二宫和也打开盒子一看便绿了脸,但很快就冷静下来,“从小到大什么时候真的关心过我?只是为了二宫家的名声吧?”
说完又随手拿起里面的一个包装,当着大野智的面拆开,嫌弃的在他眼前晃了晃:“啧啧啧,这也不是我的尺寸,麻烦你拿回去还给他,劳不着他老人家操心。”


大野智被那东西的香味熏得皱皱眉,:“这种事除了那些不怀好意的女人,怕是没别人知道了。我的任务已经完成,你爱扔爱留,我管不着,总裁早些休息吧。”


大野智替他掩了门。


二宫站在门内看着那堆东西一下子更烦躁了,自己根本不需要。这么怕我惹麻烦回来是吧?我偏要!


随便换了套简单的衣服,二宫便开着车出了门。


【老规矩。】二宫警惕的看了看四周,没有发现可疑的身影,这才放心的坐了下来。


【好的。】  调酒师不急不缓的开始调制,随着流畅的动作,杯子里发出液体和冰块碰撞的声音,对面的二宫正侧着脸在看着什么,调酒师便微微低下头,对着领口藏起来的麦克风:【他来了】。


那边似乎回了句知道,调酒师并没有听清,不过,他知道,大野智很快就会出现在酒吧的某个角落。


【二宫先生今天心情似乎不好?】  调酒师将他点的酒推到他面前。


【从来就没有好过。】二宫端起来喝了一大口。


【哦,是吗。】 调酒师尴尬的笑笑便不再跟他搭话。


很快就有店里的女人粘了过来,浓妆艳抹,声音娇气又暧昧:“二宫总裁,你怎么好久没来了?上次留了电话给你,你一次都没打给我,人家好伤心,不是说好会再约我的吗?” 


女人边说边往二宫身上蹭,故意用暴露出来的大腿勾着他,直白的暗示让二宫心里极度排斥,脸上却装着笑:“我这不是来了吗?”


“那……今晚……” 


“今晚就算了吧,我累了。”  二宫顿时毫无心情。


女人似乎是有些失落,却不死心。【那至少先跟我喝一杯吧,人家都等你这么多天了。】


【随意。】


女人点了酒,坐在吧台,酒吧的光线有些昏暗,女人眉眼看着帅气的二宫,知道那人的心思不在自己身上,甚至都没看自己几眼,心里便打起算盘。


【啊,不好意思,我的耳环好像掉了一只,能不能帮我找找……】


【美女开口,哪有不帮的道理。】二宫弯下腰,开始寻找。
女人趁机将事先准备好的药抖进二宫的杯里晃了晃。【啊,不好意思,我找到了,勾到我的裙子上了。】


二宫重新直起身看着她手里的耳环,没有怀疑。


【谢谢二宫先生。】女人举起杯示意二宫跟她干杯。


二宫手一抬,便将酒喝了精光,今晚真的没有耐心多呆下去。【抱歉,我还有事,先走了,再联系。】


【不急嘛……再陪我坐会嘛……我还有事想跟你聊聊,我们去包间好不好?】  女人拉住二宫,勾上他的手,计算着药效发作的时间。


【放手。】二宫冷冷一声,让女人失了神。


【二宫先生,您等的朋友已经来了。】  调酒师望向背对着二宫在角落坐着的大野智,朝他使了个眼色。


二宫一惊,回过头刚好撞见大野智严肃的表情,那人已经走到面前。【小姐,失陪了。二宫先生今晚有事。】


说完一把便拽着二宫出了酒吧,力气大的让二宫觉得自己的手被握得生疼。
只留下女人原地干跺脚,好好的机会就这样被浪费了,心有不甘。


调酒师见状,又通过麦克风补了一句【是那个(我怕被吞就不写名字了,反正大家都懂)】


【嗯。谢谢翔酱】


【你跟踪我?】  二宫挣脱大野智的手。


【我是来救你的。】


【调酒师跟你一伙的?】


【不。你的车上,手机里,都安装了追踪器。聪明如你,不可能不知道。既然二宫董事命令我时刻保护你,这些都是必要的。】  大野智走到二宫的车前,【上车吧,再不走,等你药效发作就来不及了。】


其实二宫也已经隐约感觉到不对。脸开始发烫,全身燥热不已,身下也似乎极度想要释放。乖乖上了车由着大野智开车将他带回二宫主宅。


【董事。】  两人刚进门,老爷子便迎了上来。


【怎么样?】


【中了那个(依旧不说哈,你们懂的),董事,现在怎么办?要叫几个干净的女人过来吗?】


老爷子摇摇头,【不行,外面的女人我不放心。】


【可是二宫总裁他……】 


二宫和也眼睛发红,用力撕扯着自己的衣领,整个人已经狂躁起来。


【你今晚住他房间去。】  老爷子下了命令。


【董事!?】大野智一脸不敢相信的表情。【您可知道那药的威力?】从来面不改色的大野智此刻有些慌乱。


【正因为知道,所以只能让你进去,我相信你的忠诚,你也足够干净。我不可能让外面的人知道我儿子被人下了这种无耻的药,更不可能让别的女人随随便便踏进我二宫家】


【我会找到绝对干净的女人,我保证。】大野智退缩。


老爷子摆摆手,【来不及了,你扶他上去吧。】


见老爷子已经下了决心,大野智便放弃无谓的挣扎,没错,他对二宫家绝对忠诚,现在看来,竟是多么可笑的忠诚。


将药效已经开始发作的二宫丢在床上,大野智瘫在地板,不想动。似乎一动,今晚的噩梦就将开始。


没一会却听见床上那人轻笑出声:【大野智,没想到你到头来也不过是随便让人利用的棋子而已。你的忠诚只换来老爷子如此待你,难道你就不想逃跑?】


【我一个下人的事就不需要总裁费心了。既然我来了这里,今晚的一切,我都会全盘接受。】


【可我并不想碰男人。】


【如果你忍得了,便再好不过。】大野智望向房间里自己不久前送进来的东西,觉得无比讽刺。

评论

热度(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