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子

札幌1117~1119 MC完整版

🚅你.说.什.么.我.都.信.哦🚅:

1118



S 你们UB那个舞,算是什么舞?

AM contact。

S contact?

N 一般来说是男女一起跳的舞。

S 也就是说俩男的一起跳是极为罕见的意思?

A 不过也有肌肉系的猛男一起跳的哦。

S 你们的编舞老师是外国人是吧?是女性?

N 不,猛男。

M 一个穿背心的肌肉系是吧?

O 是哪国人来着?

AN 德国人。

O 你们还一起去吃饭来着吧?

A 我跟你们说他可过分了!(指尼尼)

N 才没有呢!(很嫌弃地把拔哥的手推走)

A 我们排舞排了一天,结束之后编舞老师说想吃寿司,人家大老远从美国过来的我们就说那陪着去吧,结果我一到店里,大家都在,只有kazu酱不见人影!我又不会说英语,完全没法交流!

N 就算我在我也不会说英语啊,而且他们想吃寿司嘛,我又吃不了,但是肚子又很饿,那我就先回家吃杯面了,就拜托爱拔桑接待客人吧,是这么回事。结果去了寿司店,他们竟然也不能吃生。

A 真不好意思,各种情报没有交织好,虽然我们的双人舞倒是交织得很好。

S 挺会说的嘛!不过真是很独特的舞!

AN 多谢!

S 那就按顺序说?接下来是我和松本君的组曲。

A 你们时隔多少年了?

M 上次应该是2003年到04年的冬天。(他竟然记得这么清楚!!!)

A 这么久了啊!很帅哦!我们在后台看了。

M 我们先是见了UB小队交缠得这么激烈,那我们也不能输啊。

S 大事不好了,我们可不能输给他俩。

A 很拼嘛。

S 夜影,老师您亲自给编的舞是吧?

O 嗯,牺牲了我的三连休。

S 诶,我怎么听说只花了两天?

O 我原本是想努力在两天之内编好,第三天就可以放假,但是第三天松本桑跟我说想再加点动作,我说要加的话那我自己跳吧。

M 你不能老是一个人扛着,我想让大家看到你的努力呀。

N 松本桑也只是想加一点而已嘛,又没跟你说我们再加跳个十分钟。

O 不过他们俩真的很厉害,我自己跳了一遍拍了视频传给他们,然后排练的时候他俩动作记得特别快,而且表现出来的感觉跟我想要的完全一样!谢谢你们!(道谢的语气突然认真,神萌)

S 团体就是这样的东西嘛。

O 真是不可思议。果然是常年在一起积累的那个啊。

N 就是那个~

M 哪个啊?!

O 不过有几个我觉得可能会跳不齐的动作结果也跳得很整齐。

M satoshi ohno的编舞确实不太好跳齐呢。

(3秒沉默 大家都在憋笑)

O 叫ohno satoshi就可以了!

N 您是大师嘛!



S 接下来是?八组里奶,这个就不细说了吧……大家看的开心就好了。

N 有一点我确认一下可以么?一开始你们有个跳马的动作是吧?

A 啊,忍术那个是吧。

N 那是忍术么?!

A 当然了,先停在背上一下再跳下去其实可难了!

N 那个要是忍术的话,您怕是失败了吧?(指翔哥)

S 我没有啊!那个就是停在背上的忍术!

N 但是你落地失败了吧?滚了一圈不是么?

A 诶!可是你的动作是最简单的啊!我是第一个「忍」,要在背上停的时间最久了!

S 确实,我也就只停了两秒左右。

A 那都能落地失败?!

S 诶~没有印象诶~(用撒娇来掩饰 就是打死不承认)



S 大家注意到今年guts的舞步有变化了么?原本是参考棒球动作编的,但是这一次因为拿手麦,就改成了单手就能完成的保龄球版本。设计是五个人一起扔球,全部命中,然后转圈圈击掌。

A 话说你们不觉得我们的击掌动作一年比一年伪娘了么……

(你们还能有这个自觉啊?!)



分组换衣服。往年都是2➕3,他们就作死说要是猜出1➕4就让多出那一个人自己在台上好了。

O 要是五个人一样就一起下去换衣服吧。

M 让大家自由休息?!这也太空前绝后了

然后猜出末子,因为跟第一天一样,大家就很不满的诶~润润回头就怼:

M 我跟nino一起不行嘛?!

然后重新猜,第二次是竹马。

MSO 啊!是UB啊!

A 太好了,刚好nino有很多要宣传的。总之大家先来一起说声恭喜吧!第68回红白歌会白组司会当选,恭喜!

N 终于迎来了这一天,arashi还没有人挑战过的重任,今天交到了我的手上。

A 你给我等会儿,我去年那么拼命做下来的第67回你就不记得了么?

N 记得记得,没有爱拔桑先挑战过我今年是必然做不到的。

A 不不不这倒是没有关系的。不过我去年输了哦。

N 我当然知道。那可是震惊全国的大事件。我倒不是在这里埋怨什么,不过那个打分规则也太难懂了吧?(此处全场热烈掌声)

A 中途公布票数的时候我们还是领先的。

N 电视观众投票和现场观众投票都是我们比较高,结果竟然只有两票!审查员就一个人有一票!

A 大家都没太懂规则,所以吓了一跳。真希望上边能调高一点观众投票的比率啊。

N 是啊,还有就是,审查员就那么不待见我们白组么?真是很受打击啊,几乎都投给了红组。所以!第68回,我一定会赢!我们一起赢下来吧!

A 加油!

(这会儿翔哥换完衣服回来了)

AN 好快!

S 那不是当然的么我可是夹你死!

N 哟!厉害了!

(中间宣传检察官的一段提到大神,尼尼表示今后要挑战ターくん这个称呼,但是在现场还是规矩地叫木村君。并且大神经常看VS,还说你们那些游戏我全行!期待明年上映!)

N 走吧我们去换衣服吧。

(说完指使拔哥把装着他们五个的毛巾和水的筐给提下去,就是那种超市常见的购物筐,然后拔乖溜溜儿地就去提了)

A 好重!

N 你们聊着,我俩先去买东西了~



S 松润也有要宣传的吧?

M ナラタージュ,绝赞公、(吃螺丝)

S 来!Take2!

M ナラタージュ,绝赞公开中!

S OK!

(这段翔哥反应超快立马过来圆场!还扮成AD给润润比划镜头,虽然今年笃抢了几乎全部的风头但我还是要说SJ真的也超级优秀der!)

M 明年电视剧也要开始了。

S 哦对的!第二部?松润的作品真的有好多都能继续拍续篇呢!

M 嗯,有幸能继续找我拍。

S 角色还是一样的?(⬅️这个天然)

M 一样一样!我要是第二季突然换成香川叔的角色了那也太清奇了吧!

O 肖酱上来一阵儿真是天然啊~(⬅️被团内第一天然盖章的耻辱)

M 你刚才是怎么了?

S 我也不知道我刚才怎么怎么想的……



M 说说今天早上集合的事吧。

N 哦,爱拔桑迟到的事?

A 等会儿,让我说一句。你们几个最近老是在电视上说我急性子,这个我倒是不否认,但是你们几个都比我急多了好么!今天早上本来说好几点集合来着?你们自个儿说!

N 10点。

A 上午10点走廊里集合,是这么说的吧?我一个劲儿盯着表,9点59,30秒,好了出发!我可是提前30秒到的呢!结果工作人员过来:爱拔桑,最后一个。最后?!我可是提前了30秒呢!那我到底应该提前多久出来才行啊!你们几个!怎么回事儿!我收到的10点集合难道是假消息么?

M 是真的哦。

O 我是58分出来的。

A 58分?!

O 我说了我会58出来啊。

N 说了的是吧!

O 爱拔酱问我几点出来,我说58。

A 诶!说过么?那对不起……但是!我在10点之前就到了,你们就不要用你迟到了的表情等着我了嘛。行吧,我今天不睡了,就在走廊等着你们!

S 那你明天可就没法上台了哦。

(兔兔炸毛的时候真是可爱得想抱起他举高高!)



1119



S 三年连续从札幌开场了,松本桑感觉怎么样?



M 撒鼻息呀……



N 诶呀,怎么了?



M 撒鼻息,一想到今天就要结束了我都想哭了。



A 没事,大家都守护着你呢。



M 我最后可能会嚎啕大哭吧……不过现在这么说了最后要是哭不出来大家肯定要吐槽我的:这不是根本没哭么!







S UB小队今天冷静多了呢,跟前两天相比。



A 诶,在后台看了么?



M 看了哦,今天终于冷静下来了。



S 前两天的表演,怎么说呢……



A 太紧张了。



S (双人舞的时候)偷偷数数了吧?



A 不数的话气息合不上。



O 一步跳错就全乱了?



N (问拔)会乱么?



A 每个小节一开始错了的话就比较麻烦了。



N 只错一个没问题的!能找回来!(二大大一脸笃定)



A 对了,有一个动作是这样的(弯腰抬腿),我超努力的!



N 我能说一句么?有一套动作是从两个人坐下开始的,这个人就超近地挤过来!本来是要坐直把中间空出来的,他就老往我这边凑,位置都偏了,我差点够不着话筒!



A 啊真的么,对不起哦……



(他俩这段解释动作的时候实际坐下来演示,先是尼尼坐下了,拔哥一看也紧跟着坐下了,本来两个人中间应该空出半个人的距离,拔哥一坐下立马凑过去肩并肩,尼尼就挪开了一点,拔哥又不放弃的蹭过去……反正就……我嘴笨……你们自己品品吧……)







S やっポロ、、、



(这里翔哥吃螺丝了但是不明显 观众就在台下小声的叽叽喳喳)



M 怎么了?(润润大概没听出来)



A 你刚才是不是说やっポロ了?



S やっぱりサッポロ简称やっポロ你不知道么?这可不是我说错了哦。不知道大家是否有所耳闻,札幌是我们甜品部的发祥地,每次到札幌当地的工作人员都会帮我们准备蛋糕柜,有好多种类,这次也大饱口福,是吧部长?



O 这次也感谢大家费心了。



A 不过这次真的很开心啊,是吧部长?这三个人对甜品的态度终于端正起来了,以前一直看不起我们来着。



N 才没有呢。



M 没有看不起你们,只是没有时机过来吃。



N 我们以前也吃了嘛。



A 吃是吃了,但是一脸没劲的表情。



O 没错!



A 但是这次大家都很认真地在吃。



S 部长和副部长每次都很认真很拼啊。



A 不过你这次很优秀哦。(指翔哥)



S 真的么?



A 这次帮我们准备了6.7种蛋糕 每种各五个 你每个都吃了一半吧?



S 我想尝尝都是啥味道的 也没有一半吧 每个吃了一口



M 我出去拉伸的工夫 一回来原本整齐漂亮的蛋糕每个都缺了一口……



S 让我解释。因为我跟爱拔签约来着,他答应帮我吃完剩下的,所以那些是相叶专用。



M 你后来吃了么?



A 吃了,今年我在北海道吃的蛋糕全是中古品,都是shoやん剩下的。



N 啥意思?他不吃过的你不能吃?



A 因为他说想都尝尝嘛,其实我都很饱吃不下了。



S 我们部长可严格了你们知道么?其实蒙布朗吧,我虽然也不讨厌,但也没有那么喜欢,不过松润很喜欢,我就想留给他吃的,结果被部长看到了,被骂了。「你开什么国际玩笑呢」「赶快给我吃」「不吃蒙布朗可不能算喜欢甜品」,可生气了呢,非得逼我吃。



O 其实很好吃的吧?



S 嗯好吃的。



接着尼尼又把这个部长副部长一个唱红脸一个唱白脸威逼利诱翔哥哥吃蒙布朗的场景演绎了一遍:



O 为什么只有蒙布朗剩下了!



A 快吃了吧,很好吃的。



O 别给我开玩笑了!赶紧吃了!



A 加油加油~



S 我本来想全都留给松润的,结果还是被强迫吃了。



A nino也可厉害了!那个特浓巧克力蛋糕,叫我们都觉得太浓了,他轻轻松松就吃完了。



N 用肖酱的话说,鼻血要从眼睛里流出来了的特浓巧克力蛋糕。



A 亏你全部吃完了!我都有点肃然起敬了。



S 什么呀这是!



M 还吃到了很多其他美食,寿司也吃了。



S 真不错啊,以后再来吧。



A 嗯,再来吧~



N 我们不是来旅游的!







猜拳决定下去换衣服的分组,AOM先去换。



拔哥搂着阿智往台下走。



A 我们去吃个蛋糕吧~



O 嗯,我记得还剩一个蒙布朗~



S 你们小学生么?!



剩下Y2在台上。



S 我们俩有好多要宣传的,一个一个说。首先是山田太郎物语第二部……



台下:kya~~



S 目前还没有要续拍的消息。



N 小朋友们差点都要信了。







S 话说,金爆的歌広場ナラタージュ看了8遍!



N 然后音番见到massan的时候还道歉说,我才看了8遍真是对不起!







S 跟前辈(木村)一起拍戏感觉怎么样?一起的戏份多么?



N 大概一半一半吧。开拍第一天,我大概太紧张了,讲台词吃螺丝吃到死。



S 那可真是少见!



N 是吧。午休之前一整个上午都讲不顺。法律的专门用语很多,而且前辈在场应该是最主要的原因。







Y2宣传讲到一半,天然俩换完衣服上来了。



N 不好意思,这里无关人士禁止入内……



O 这里么?



N 是的,不好意思……旁边这位朋友也……



A 啊,对不起走错了,(回头搂着阿智)我们回去吧。







换AMO接MC



A 松润也有要宣传的吧?



M 明年的99.9



A 葉山先生、葉山先生、



M 葉山先生?诶,不对吧,深山先生!



A 啊我跟ナラタージュ搞混了!



M 有没有看了8遍的?



A 他可真厉害啊!有跟你说感想么?之前msta不是见到了?



M 没有。只有一开始的mini sta说上话了,但是他有跟我保持适当的距离。



O 你们没有交换联系方式吧?



M 没有没有。私下也没有见到过。怎么说呢,他从之前就一直那么热烈地支持我,我就擅自觉得是不是应该保持一点距离。



O 差不多也可以了吧……



M 那如果约一下的话你跟我一起去么?



O 为啥要我去?!



A 那干脆就大野桑跟歌広場一起去就好了嘛



O 为啥?!我才不要!跟我有什么关系?!







说红白司会。



S 早一年的前辈爱拔君有什么建议么?



A 你一定要带领白组赢下来啊!



N 爱拔君没拿过旗吧?



A 没有。以前大家一起主持的时候赢了是leader拿旗的。



M 去年还说你赢了他也要去抢旗,结果宣布红组优胜的时候他那个脸,比你还懵逼



O 那个绝对应该是白组赢嘛!



A 就是说嘛!



N 所以今年不好意思了,我要拿旗(豆芽脸)



后面阿智作势要抢。



O 我这样会不会被上面骂啊?







M 今年是第多少届红白来着?



N 68回。



M 真厉害啊,像我们每年都办演唱会,根本不记得今年是第多少回了。还有媒体帮我们统计第多少多少张单曲发售之类的,我们根本没概念嘛。



S 真的记不得。(回头问阿智)one love第多少张来着?



O(秒答)22。



S 他就只有这个记得特别清楚。

评论(1)

热度(6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