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子

HERO(3)

莫了个咚:

趁我有闲有热情,争当日更小天使!


++++++


二宫和也刚出院不久就迎来了20岁生日。家人的祝福下吹熄最后一根蜡烛,打开灯之后看到大野智也站在自己的面前,和大家一起鼓掌,然后很安静地站在一旁笑着望着自己。他没想到大野智会这么堂堂正正出现在自己家。之前虽然有跟家人说过在医院交到了好朋友,也想介绍给他们认识,但大野智总是在自己家人要来之前就离开。今天他会来自己家里给自己庆祝生日着实惊喜,但家里人谁也没有跟他说啊,不如说大家都好像没有注意到大野智的存在似的。


等大家都忙着收拾餐桌的时候,二宫走近大野坐到他身边,侧着脑袋望着他;“你怎么来了?”


“生日快乐,和也。”


“谢谢。”


“很高兴能再见到你。”大野智看起来真的很开心,好奇地望着二宫的家,掩不住的惊喜。


“你怎么在这里呢?我爸爸妈妈请你来的吗?”


“FUFU,我是你请来的吧。”


“什么意思?”二宫好奇地望着大野,读不懂他的话和微笑。


“和也!你在那里自言自语什么啊!”在二宫还想问大野更多东西的时候,姐姐突然扑过来搂住自己的脖子闹他,二宫为了反击就抽出身后的抱枕砸向姐姐,两姐弟在沙发上胡闹起来。


“喂喂和也才出院没多久别这么弄他!”


姐姐听到妈妈这么一说,立刻松开自己弟弟,揉揉他的板寸,“不闹你了!快去洗洗睡吧!”


“才不呢!”二宫向姐姐做了个鬼脸,就跑回到自己房间,拿出心爱地游戏机准备继续刚才暂停的战斗。


“诶,和也你还真喜欢玩游戏啊。”


“啊!吓我一跳!你怎么还在这里?”


“因为你在这里啊。”


“哈?!你快出去啦,不然我叫我妈过来赶你走啦!”


大野智突然低下头fufu地笑了几声,然后抬起头用很轻地声音对二宫说:“那没用的。”


刚好被KO,boom的一声盖过了大野的声音。“啊啊啊啊啊都怪你!你在旁边看着害我都输了!”


“抱歉抱歉。”大野智伸手摸了摸二宫的脑袋,二宫条件反射躲过去,看到大野的手尴尬地悬在空中,又乖乖把脑袋凑过去,让他笑眯眯地抚摸自己毛茸茸的板寸头。


“今晚你留在这里吗?”


“嗯,和也想我留下吗?”


“我不知道……”大野的手抚摸得太舒服了,而且这个人独特的气场让人非常放松,不知为什么明明以前一点都不认识的人,却有着特别的亲切感,而且越来越强烈,像自己的身体一部分一样。二宫不知不觉就把整个人都靠到他的身上。“但觉得你会留下。”


“嗯,我会一直陪着你的。”


“对了!我今天成年了!”二宫突然想到什么翻到床底下掏出两罐啤酒,“本来想等生日这天和爱拔酱一起出去喝酒庆祝的,但现在刚出院我妈不让我喝,我就偷偷藏起来了,别跟我妈他们说哦。来嘛,一起?”


 大野看起来有些为难,没有伸手接。二宫爽快地打开啤酒,看大野半天不动,哗啦帮他打开,递到他面前,“拿着,干杯!”


“和也,你身体刚好还是别喝了吧?”


“怕什么,我今天成年啊!就喝那么一点没事!”大野还是没接过自己啤酒,二宫开始烦躁起来,“怎么了?难道你还没成年?”


“成年倒是成年了……”


“那干嘛不喝……啧,真磨叽!你不喝我喝咯!”二宫学着电视广告里的人,豪气万丈仰头喝了一口,“啊好爽!!!”


“真的吗?”大野智还是温柔地微笑着望他,但并没有拿过二宫手里的另一罐啤酒。


“嘛,跟汽水差不多,就是有点苦哈哈!嗯,这就是大人的味道啊!你真的不要试试?”说完二宫像诱惑大野似的拿起啤酒在他眼前晃了晃,然后又喝进一大口。刚吞下去,大野突然凑近捧着他的脸,舔了舔他的唇。二宫一惊讶不自觉张开了嘴,让大野的舌头一下子就钻进来了。以前从来没有接过吻的二宫,一上来就被人缠住了舌头,而且对方还仔仔细细舔过他口腔每一处,像是在品尝什么美味一样。


“嗯……有点甜。”大野放开已经僵硬的二宫,“我也是第一次喝酒。”


      “你你你你你你变态啊!”二宫半天才反应过来,刚嚷一句立刻捂住嘴巴怕惊动家人,“你…你…你喜欢男人?!”


      “你不是让我喝酒吗?”大野智撇着他的八字眉,还一副天真无辜的样子。


       “谁让你这么喝了!不能好好拿着罐子自己喝吗?”


       大野智脱口而出答了句“不能”,顿了几秒后又软软地笑起来:“因为我比较喜欢有和也味道的。”


       “你果然是个变态!”二宫拿起枕头摔向大野,却被对方轻巧闪过,“你快滚啦,不然我真叫爸妈来赶你走啦!”


       “这个我也不能做到。”大野伸手拉过二宫,一手摸上二宫的心脏处,“我喜欢你,和也。”


        二宫听了满屋子回响的心跳声,但却讨厌不起来。



评论

热度(1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