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子

【磁石】无色无味 (尾声)

鵺鹿:

本来就想写个冷冷的,适合秋冬的平淡故事。


最后却有一个暖暖的结尾。也许是这两个人本身就很暖,即使藏在冰冷的壳下面。


感谢每一个看到这里的你,感谢你们的陪伴。




尾声很短。




Warning:


本故事纯属虚构,与一切团体,个人均无关。




Chapter 24 (尾声)


 


直到送走樱井一家人关上房门被樱井翔拥进怀里,二宫和也才有了点他们已经过了家人关的实感。


 


“你怎么做到的?”


 


“想知道?”


 


“想知道你有没有挨打。”


 


“没挨打,说起来还是你给我的灵感。”


 


“什么意思?”


 


“我回家跟我爸说,我找了个对象,是男的,然后趁我爸的巴掌还没甩到我脸上我就接着说,我对象治好了我多年的性冷淡。”


 


“噗。”


 


“你别笑,你还听不听了?”


 


“哈哈哈哈哈我听我听,你说。”


 


“我爸以为我开玩笑,到处找拖鞋要抽我,我就掏出我以前看医生的那些病历给他看,证明我没有说谎。”


 


二宫知道樱井翔一直瞒着家里,这不是容易启齿的隐疾,他突然不笑了,他懂得樱井轻描淡写的背后经过了激烈的思想斗争。


 


“我花了不少时间让他们明白即使没你,他们也指望不上我能像别人家儿子那样结婚生子,接下来的事就好办了。”


 


“我爸妈虽然好面子,说到底还是希望我过得好,他们比较在意的是如果大家都知道我和一个男的在一起,世俗的眼光会不会让我们过不下去,毕竟我也不能跟全世界宣布你治好了我的性冷淡,我只能对你硬。”


 


“我说我三十年里带着这种不好说出口的毛病生活,这压力我也扛下来了,现在能有个人和我一起面对接下来的人生多好啊,比我一个人孤零零的强,这事儿就你能帮上我的忙,爸妈再亲,毕竟不是伴侣。”


 


“然后我妈擦擦眼泪就给我做饭去了。”


 


“然后你就知道了。”


 


“你别看我爸那样,其实他挺中意你的,我看得出来。”


 


樱井翔说得简简单单,二宫却知道过程绝没那样顺利,樱井独自面对家人的几个小时里一定经历得不少,但他也不打算再追究下去,结果是好的,怎么都无所谓了。


 


一切尘埃落定,他们所要做的,就是在温暖的房间里,温柔地拥抱,热烈地亲吻。


 


而窗外,飘起了雪。




end



评论

热度(21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