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子

【大宫SK】你是我的少爷(六) 意料之内的离开

吞了大宫sk这颗幸福糖:

不要觉得进展太慢哦,两人目前的身份设定导致正文比较沉闷,或许番外会很甜😊,或许下篇文会很甜😊。手机码字我就不做前文链接啦,反正这篇文也没什么人看😶


大野智依旧每天跟着二宫身边,上班,午饭,回家。整个公司都看出来二宫少爷对大野智那不一般的态度,只有对着他,二宫才会露出温柔如水的神情。有送文件去二宫办公室的同事不小心撞见少爷整个人都快粘到大野身上,两人微微笑着不知道在聊些什么


大野智好像不再是那个永远神情淡漠的执事,在公司当助理时换了副更好相处的模样,让二宫又心动又疑惑,是什么改变了他呢?


“千枝小姐,大野智最近几天都没有单独行动,几乎和二宫少爷形影不离,看来那些照片对二宫少爷没产生什么影响。”
“没想到二宫少爷倒是心很大,他不在乎,那好,自会有人在乎。把照片给我直接寄给二宫总裁。”大野智,我倒要看看你还能在二宫家呆多久。


“啊,好累~”二宫和也揉揉眉头,靠在办公椅子上,桌上还剩一大堆文件没有处理。听到二宫叹气,大野智靠近过去帮他揉了揉肩:“少爷,不要太勉强。”手上的力道正好,让二宫舒服得眯起眼睛。“少爷, 安排个助理吧”
“你不就是我的助理”
“少爷明明知道,公司的事,我不擅长。”
二宫和也站起身,凑到大野智面前,近的似乎可以数清他长长的睫毛:慢慢吐出温热的气息问他:“那你擅长什么?能不能告诉我一下。”  


大野智看向二宫带着诱惑的目光,心里的情绪一下被放大,被他喜欢着和自己也喜欢这个人的心情已经要慢慢溢出,但是,太多的顾虑让他不得不把这些感觉压下去,照片的事肯定还没结束。其实大野智已经知道是谁,除了千枝友里,谁还会巴不得自己赶快离开二宫呢?大野智现在不说,是因为害怕二宫冲动之下坏掉两家之间的关系,毕竟现在,还不是时候.


:“少爷,晚上得拜托您自己回家,我收到二宫总裁的命令,有些事需要我过去处理”大野智没有直接回答二宫的话,反而转移了话题。


“爸身边的执事还会少吗?把你叫去干嘛”
“主人的意图,我不方便随意猜测,少爷放心,我很快就会回去,还请您按时吃饭,游戏玩太多,不好。”
“哦”二宫闷闷的答应了一声,他了解大野智的脾气,自己是拦不了的。     “我等你回来”。说完便坐下去继续开始工作,他明白,以大野智在二宫家的身份,如果自己不变强,恐怕是保护不了两人之间的关系了。大野智一直以来的顾虑,并不是毫无道理。


~与二宫总裁的见面😊~


“大野。少爷手上的项目怎么样了?”
“二宫先生,少爷虽有能力,但毕竟年轻气盛,加上这次的事情确实有些棘手,目前并不是很顺利”大野智回答得规规矩矩。
“哦,是吗?”二宫总裁示意大野坐下,:“大野做我们家执事也有三年多了吧?按理说以你的身份并不适合跟到公司和也身边做秘书助理的,你知道,这两者并不一样,而且以我对你的了解,你并不擅长这些。”


“二宫先生说的是,对不起。新助理明天就可以过去上班,少爷大概已经知道了。”
“和也很少跟人交心,我看的出来那小子跟你关系不错。正因为如此,我希望你明白,哪些事可以做,哪些事不能做”。大野智点了点头。
二宫总裁将收到的照片递给大野智,:“你跟樱井集团总裁这是怎么回事?”
大野智没想到这一刻来得这么快,来之前他已经预料到与此事有关,但还是抱着一丝希望。但这一瞬间,他终于发现,这个决定必须要做了。
“照片上的内容我不好解释,我只能告诉二宫先生,我没有做对不起二宫家的事。”
“这我自然相信。你在二宫家的三年你是什么样的人我看的很清楚。我想问的是,你打算怎么做?”
不得不说二宫总裁对大野还算宽容的,换作别人,自家贴身执事和正在竞争项目的对手被拍了接吻照,下场一定够惨。
“如果我不离开公司,想必这照片过两天就会被各大媒体爆出来。虽说可以伤到樱井和二宫两大集团形象,但是,对方应该不是这个目的。”
“嗯,分析不错”
“先生,谢谢您这几年的照顾。给您添了麻烦,我很抱歉。”
“大野,你知道我一直很认可你。这次的情况比较特殊,加上现在也是松本项目的非常时期,也许这是最合适的解决办法。照片的事我会去调查,你不要对和也说太多,他容易冲动”
“好的先生,大野明白。那~先告辞。”
大野智朝二宫总裁深深鞠了一躬:“先生,谢谢您。”
二宫总裁拍了拍他的肩,安慰他别内疚。“会没事的”。  这是大野智离开前听到的最后一句话,是说公司,是说少爷,还是说自己呢~


二宫和也处理好事务回到家时已经快十二点,问了管家,说是大野智还没回来。二宫拿了游戏机坐在沙发上,想要等大野智回来,但一天的疲惫很快就让他闭上了眼睛进入睡眠。恍惚间好像感觉有人轻轻给他盖了被子,熟悉的味道让他很安心。
早上吃饭时没见到大野,以为他已经先去了公司,到了公司也还是没见到他:“这家伙一大早去哪了,手机还关机,难道还在老爸那没回来?”


“喂,爸,是我。大野智呢?还在您那吗”
“他已经走了”
“爸,什么意思?去哪?”
“大野智不再是我们二宫家的人了。”
“爸,您开玩笑吧,他做执事三年多做得挺好”
“处理好你自己手上的事,大野智轮不到你操心。”
“爸!”
“和也,不要浪费他的苦心。他在想什么,你应该最明白。”二宫总裁挂了电话。


二宫和也愣在那里,为什么突然离开我?为什么不能和我一起面对困难,为什么你这么介意我们之间的身份。


直到新的助理过来敲了门:“二宫少爷好,我是新来的助理,大野智几天前安排好让我过来的。”
几天前~?所以那时候他就已经准备离开了吗?:“他有没有跟你说什么?”
“除了工作以外,没有别的。”
“我知道了,你先出去吧,有事我会叫你”


大野智就这样离开了,二宫和也联系不到他,也不知道他去了哪里,他的一切,似乎突然间都跟自己没了关系。想这样叫自己放弃吗?
就在二宫和也还为大野智烦心的同时,松本家联系他签下了项目合同,说是最有竞争能力的樱井集团放弃了项目。这让二宫一点也开心不起来,樱井的放弃只能有一个理由,然而他现在不敢去质问樱井,因为他害怕听到那个结果,他最不想面对的结果。大野智的倔强和逃避让他无所适从。

“智君为什么突然改变了主意?”
“如你所愿,我已经离开了二宫家,跟他们再无关系。还请不要为难二宫。”
“智君对他保护过头了吧,一个少爷怎会这么弱?怎么能在商场立足?还有,我说过,我的目标,是你。”
“你说的没错,但是,我不允许有谁伤到他。以我现在自由人的身份,为了保护他我不会再有顾虑”
“这么说你承认你喜欢他了?”
“喜欢。喜欢到不得不放弃”
“你现在在哪?”樱井迫切想见他一面。
只听到嘟嘟声,这边大野智已经挂了电话。

评论

热度(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