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子

12/10 福冈场 zqsg个人纪录

途中下车:

抽中神席不写一下怕我记不住😭


第一次战控,直接抽中arena,中央,四联紧挨花道,移动舞台会从头顶过,花车经过一次这种水平


看到什么写什么,想到什么更新什么
-----------------------
出场五位先生都是红黑衣服,立派帅气!yjx的腿真的很长了...

UB!我的妈竹马两位配合超级好,拔哥自己mc的时候也说是配合最完美的一场,清清楚楚肉眼可见的距离,完全是暴击了,比stand by me的时候,两位笑得都好甜

八组里奶
可爱爆炸!仔细舔了三位先生的腿,xgg的腿很细,小大的比较结实,鼓鼓的那种,爱拔的腿又白又饱满,我的妈!好舔!
结束的时候,拔哥的绿头发缠在了手腕的装饰上,扑拉扑拉头发,干脆捋了起来www结束依然是安定的末子吐槽
三位先生把假发卸下来之后,拔哥低头看了一眼自己的黑色紧身裤说:恥ずかしい⁄(⁄ ⁄ ⁄ω⁄ ⁄ ⁄)⁄
磁石两位往场地左侧走,nini指着穿着小裙子的xgg说,这位是樱井翔哦
最后下场的时候nino挽着xgg说去换衣服了,xgg:我才不害羞呢第三场了一点都不害羞
此处还有一颗天然糖因为我不磕记不清了

夜影
nino两处气声,要命😭

mc
xgg吐槽拔哥花车上的表情,倾力模仿(大概类似于露着牙的非常夸张的尬笑(x拔哥就说我在花车上好好的,怎么发现yjx你一直弯着腰盯着我看了十几秒
mc的组合是风组,山组被吐槽欧吉桑233
说到ub表现非常完美,拔哥说这次有好好等舞台完全黑了才下去,xgg就吐槽我说你们什么时候下去呢,下首前奏都要起了,还一直挥一直挥的
说到住酒店,拔哥说自己搞不懂电视设置不能调台被迫看了台湾电视剧,润润吐槽他是不是插错了dvd的口,很想知道拔哥看的什么电视剧233
甜品部安定上线,小大吃的chocolate cake,拔哥吃的cheese cake,剩下的给了xgg(怀疑这里我有没有记错
吐槽小大睡姿,nini举着双手(像空抱枕头),说像ub躺下的姿势
nini宣传检察官,润润问是检察官还是检事,拔哥说这俩是一样的吧?nino说不一样啦,哪有用检事做主角的,润润说可以拍一个检察官x小律师,我:kyaaaa请拍
最后每个人总结自己最近的宣传,大家都好好说完了,到拔哥:要我说的话,就台湾电视剧......
山组换完衣服出来的时候nini是不是摸了小大的鼻子?
最后让nino以红白风报幕,不知道是不是麦的问题,第一声麦的声音没出来,只听见nini的清音,我奇怪的苏点



有两颗巨大的末子糖,一个是nini从后面摸润润的胸(夜影),一个是干杯时候的交杯w(这俩应该都是定番)

guts
nino的花车经过了我们的通路,因为我们旁边就是音响,所以nino必然地(x转了过来,两位黄担gn都有举扇子,我穿着同款,目标非常显著www nini就对着我们挥手笑,距离也就一两米吧,据小伙伴反应,她们看到的是nini抿嘴笑,然后就腿软了,我还坚挺着,就指了指自己的衣服,nini就露齿笑了,我的妈呀,天使!天使!天使本使!

移动舞台从我们头顶过了三次好像,迷妹们嚎的撕心裂肺的233在最后一次移动舞台刚过的时候get拔哥饭撒,目光对视,天使!天使!天使本使!

song for you
这是我唯一一首不看人盯大屏幕的歌,vcr做的超级优秀(主推cp竹马sj)每个人都是由不同时期的自己组成的,正脸和侧影重叠在一起,此处我语废了
此处私货:每个人的侧脸组合在一起,竹马距离太近仿佛接上了吻(x




干杯


只顾掂着脚看拔哥的我,猛然回头才意识到xgg在arena区也就是我的前面和大家干杯玩,云干杯ʕ •ᴥ•ʔ


最后,润润:给你们40000人的幸福
本理科生:场内只有38000人,每人能得到1.052份幸福(x

------------------------
冷静一下(并不能)明天继续写

评论

热度(7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