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子

【SK】会いたい (二十一)-结局

SATO喵子:

“你今天要回来吗?”二宫仔细的将大野的领带系好询问。

“恩,相叶酱今天要过来的对吧?”

“对。”

“我会坐最后一班回来的,等我。”大野低头在二宫唇上一吻转身打开门,“那我出门了。”

“恩,路上小心。”

二宫跟在大野身后站在门口看着大野离开的背影,不舍的回到屋内。

相叶已经到了,与二宫两人谈笑着。二宫不时看向窗外的天色,又不时的盯着时钟上的刻度。

“nino怎么一直在看时间?是在等谁吗?”

“恩,等这个家的主人回来。”

“就是你说的大野桑?是个怎样的人啊?”相叶好奇的问到。

二宫看了相叶了一会儿缓缓说到,“是个很温柔的人,是个……温柔到能使人忽略自己的愿望而想要去实现他愿望的人。”

“……nino你。”总觉得眼前的二宫有些悲伤的相叶不知该说什么。

这时候门外传来关门的响声,二宫第一时间起身走向玄关在客厅口碰到正在脱下外套的大野。

“啊,kazu我回来……了。”

“恩,欢迎回家。”

另大野吃惊的是二宫当着相叶的面紧紧的抱着自己,大野看到相叶惊讶的表情,在与自己对上视线的时候友好的点了点头后转过了身,“那个,kazu……”

二宫松开牵起大野的手两人走向相叶,“那个,雅纪,给你介绍一下,这是大野智……我的恋人。”

“啊,是……是吗?你好,大野桑,我是nino的朋友相叶雅纪。”相叶不知所措的起身。

“你好,不好意思,我先换身衣服。”大野侧头看了看二宫,小声的说“kazu你跟我进来。”

大野从二宫身后走过,二宫笑了笑,“雅纪,之后我再跟你详细说明下这件事,你先玩,我有点事要和大野桑说。”

“哦。”相叶担心的看着二宫关上了房间门。

二宫进到房间里时,大野正在脱下身上的西装头也没回的质问着,“突然怎么了?”

“没什么,”二宫背手靠在门上,“只是觉得我们的关系没有必要向以前那样隐藏下去而已。”

解着纽扣的手指顿了一下,向二宫走过去将人抱在怀里,“对不起,我刚刚语气有点不好。”

“我没有生气。”二宫环住大野的腰。

“我不明白怎样做才是正确的……”

“不知道怎么做的时候我会牵着你前进的。”二宫顿了顿双手加重了力量,“相反,如果你知道方向的时候,我会安静的跟在你身后的。”

“如果我前进的方向是错的怎么办?kazu你也要跟着我吗?”大野看着二宫宠溺的笑着。

“我会一直跟着你,如果前方有危险我会拉住你的……不过,我还是希望,那时候你能再回头看看我。”

“……不要说这么伤心的话,我会一直看着你的。”

两人再次紧紧拥在一起,舍不得放松一丝力量。大野做出的决定,没有说却知道这个决定的二宫。最后的结局大野早已想好,却不知神明是否会听到从心底所祈求的愿望。

大野离开的时候,二宫曾进入过画室,拉开白色绸布看着眼前空白的画作时,就已经料想到大野的决定,如大野盯着这空白的画面哭泣一样,二宫在空空如也的画作前也泣不成声。

那是大野向二宫表达自己感情的一件信物般的存在,二宫清楚的明白,这次大野选择将它埋藏在内心,而它却也是早就被二宫全盘接受。不管大野是否将它交给二宫,它早就已经是属于二宫独一无二的宝物。

 

相叶生日这天,两人依旧来到相叶的租房里为其庆祝生日。

相叶也讲述着两人一起不知听过多少次的关于地铁里的遭遇。二宫离开在厨房内准备下酒菜的时候,大野第一次询问了这次遭遇的具体时间与地点。

在隔音并不强的厨房里,二宫安静的听着两人的对话,盯着早已经准备好的菜,等到两人的对话完毕时才装作什么也不知道的端着下酒菜坐到大野身边。

两人都小心翼翼的,一个装作什么都没做过,一个装作什么都不知道。

酒过三巡,相叶早已躺下睡着。

两人面对面躺下,大野抓着二宫的手掌揉捏着手指。二宫眼不眨的看着大野的脸。

“大野桑……”

“恩?”

“和你在一起,我很幸福。”

大野抬头惊讶的看着二宫笑了起来,“恩,我和kazu在一起也很幸福。”

“那肯定是我的幸福要比你多。”

“fufufufu,是吗?那我必须得追上kazu才行。”

“我会努力不让你追上的。”二宫说完朝大野怀里挪了挪。

“那kazu你要等等我才行。”

二宫抬头拍了拍大野的脸,“我才不等你,你努力追上来吧。”

“我会的。”大野低头吻上二宫的额头。

 

两人收拾好衣物准备前往二宫的老家。

“kazu,你先回答我,你要向阿姨表明我们的关系吗?”

“不可以吗?”

“不,如果你已经做了决定的话,我会在你身边的。”

二宫宠溺的拍了拍大野的头,“笨蛋。”

因此,一回家后,三人围坐在矮桌旁,神情严肃。

“也就是说,你们两个现在正在交往中?”和子妈妈不可置信的看着两人。

“是的。”二宫没有一丝犹豫的回答着。

看着和子妈妈的沉默,大野立刻弯腰,“对不起,阿姨。”

和子妈妈和二宫两人均看向大野,和子妈妈叹了口气,“吃饭吧。”

“妈妈!”二宫紧张的起身。

和子妈妈转身看着二宫和仍未直起身的大野,“大野君,起来吧,你们也没犯错,不需要向我道歉。如果你们真的是互相喜欢的话……就好好相处下去吧。”

事情似乎意外的顺利,两人对视不约而同的笑了起来。

“别傻笑了,快来帮忙!”来自和子妈妈的命令。

相安无事的在二宫老家渡过了几日后,大野在厨房给和子妈妈打下手。

“阿姨,我想让kazu幸福,但是却不知道具体应该怎么做。”

“想让喜欢的人幸福,其实也不需要具体做什么,我看小和那孩子只要跟你在一起似乎就已经很开心了。”

“恩……但是,我们之间有些问题,我想让他一直都幸福,而不是短暂的。”

“……小和是我儿子,所以如果大野君你做了让他伤心的事情的话,我不会放过你的,例如出轨什么的。”

“我不会的!我只爱kazu一个人。”大野拼命的摇头。

“哈哈哈哈,我知道,我刚是装的。”和子妈妈大声的笑着,“其实答案你心里已经有对不对?如果那个答案并不会伤害小和的话,你就放手去做就好了。他能下决心将你们的关系向我表明应该也是做了决心的吧?只要你们两个都能幸福的话,那样便放手去做就行了。”

“我不太清楚……那样做,是否会让他幸福。”

“不做一下不知道对吗?”

“恩。”

“做出的事情是没有挽回的余地的,如果那个结果的副作用你能承受的话,就去做吧。”

“……”大野沉默思考着。

殊不知,在一旁楼梯上安静坐着的人已经将他们的对话全都听入了耳。

 

“我们去旅行吧!”

“唉?”

“我说,我们去旅行!”二宫认真的看着大野说。

“可以是可以,但是你不是还有工作吗?”

“我已经辞职了,我们去夏威夷吧。”

“啊……好。”

大野看着二宫兴奋的回到房间收拾东西,没有去追问他为什么突然辞职,木然的回头盯着没有入眼的电视节目。

第二天,两人便乘上了飞往夏威夷的飞机,一直安静的听着二宫说话直到他睡着的大野,看着窗外没有边际的白云,看了看旁边靠着自己肩膀入睡的二宫沉默。

来到夏威夷,两人一同前往服装店为对方选了好看的衣服,又一起买了相同的T恤、相同的项链。

在开放的国外,牵着手沿着海边留下一排排脚印。在海风的吹打下亲吻。

肩并肩坐在沙滩上看着被夕阳染红的海面,安静的享受着只有对方的时间。

每晚,在二宫睡后,大野总会独自一人站在阳台,看着月光照亮的海面忍不住的流泪。因为他清楚,回去之后,离结束便已经不远了。

最后一夜,大野依旧站在阳台出神,腰间突然出现一双手,大野回头挽着二宫。

“你还要站在这里多久?”

“如果可以,真想一直都在这里。”

“……”

“kazu。”

“恩?”

“我爱你。”

“我知道……”

“恩,我也知道。”

 

我知道你爱我。

我也知道你爱我。

 

“雅纪打电话过来让我们过去那里。”

“恩,走吧。”

二宫默默将手机放好,直直的盯着大野,“恩。”

“为什么这样看着我?”大野傻笑着。

“只是想再好好看看你,我突然发现我从来没有好好的看过你的样子。”二宫伸手捧起大野的脸。

“是吗?”大野紧紧的抓住二宫的手,最后将手拿开,“时间不早了,走吧。”

大野快速走过二宫身边,二宫没有追上去。因为两人此刻若是再看对方一眼,眼中的泪水便会控制不住滑出眼泪。

来到那个充满噩梦的地方,相叶站在前方不远处朝着两人招手示意着。

二宫看向大野微笑着在人来人往的大街上牵起了大野的手。大野惊讶的看着早已哭的不成样的二宫。

而后方早已失去控制的货车已经向两人驶来,在最后一刻不想二宫死的想法还是再次出现,大野想要推开二宫,却发现二宫早在此前一刻伸出双手推向了自己,在摔倒的视线里看着二宫被货车撞飞到远处在身体在地面滚动。

周围行人的尖叫声以及二宫身旁出现的越来越多的人群。连滚带爬推开那些重重的身体,大野跪在倒在血泊中的二宫的身侧。

二宫侧头看向失神的大野,滚烫的眼泪不断的流出,“大……野桑……”用尽力气向大野抬起手。

大野却没有反应,只是直直的盯着二宫,泪水不止。

“大野……桑?能……能再抱……抱我吗?”失去力气的手摔下,却又努力的靠近大野垂在身边的手指。

大野紧紧的抓住二宫的手,同时又一直低喃着,“停下吧……让这一切停下,我真的不想再让kazu你受到这样的痛苦……为什么要一直这样?要让你一直经历死亡?让这一切停下不管是什么代价……让这一切都停下……“

二宫抬眼盯着大野温柔的笑着,与心脏同时撕裂开来展露的笑容。

又何曾想过,那多次的轮回、多次的假装已经能很好的将内心的情感隐藏,居然能不露一丝痕迹的、即使他曾知道、他曾记得。

有多少次都祈求着、让这一刻的时间停止,这样,我便能永远的拥有你、永远的拥有那样沉重又让人回忆时不自觉笑出声的感情……

那……也定是神明听到了我的请求了吧。

 

流着泪、撕裂着嗓子说着你的请求……

但是,神明似乎并没有听到呢……

听到请求的……只有我而已。

 

那么,这次谁也不求,大野桑,由我来当你的神明……实现你的愿望。

 

“智……”

“kazu……原谅我……kazu……”大野哑着嗓子头抵着地面。

二宫沾满血液的手掌捧着大野的脸,温柔的用最后一口气说了大野一直以来最想听到了一句话,“我……爱你……。”

惊讶的大野抬头看向瞳孔已经慢慢失去焦点的二宫,脸上的手也失去力气向下落的时候大野紧紧抓住,撕心裂肺的声音穿透了蓝色的天空。

 

世界陷入了黑暗,黑暗的空间里大野抱膝蹲着。

泪水没有尽头的滑过脸颊。

已经没有时间的概念,也没有任何的声音。

有的,只有混杂的血腥的味道。

渐渐的,眼前出现一丝光明。

 

在闹钟的响声下,大野醒了过来。

恍若隔世一般,大野看向窗外一语不发。

这时手机传来邮件的铃声。

大野查看过后,看到是姐姐发来的邮件,那是自己侄儿要过生日要求自己去买礼物的邮件,是在与二宫相识之前的事件。

也是,这么多次以来,第一次在这个时间点醒来。

“难道……成功了吗?一切都停止了?”

大野难以置信的起身,最后在家待了三天也没有等到二宫的时候,大野终于相信一切都改变了,他与二宫不再相识,而二宫没有来找自己说明也不再记得所有的事情。

“kazu……能活下去了,真的太好了!”大野高兴的原地走了两步,又坐在地上捧着脸趴在地上痛苦的哭了起来。

 

照着约定大野去给侄儿买礼物,路过二宫工作的游戏店,那也是自己第一次与二宫相遇的时候。

透过玻璃看到在店内打扫的二宫,大野踌躇了一会儿依旧走了进去,却直接走向另一个认识的人maru那里,买了所推荐的游戏。

付完钱,经过二宫身旁,二宫礼貌的弯腰,“欢迎您的光临。”

向前走了两步,大野回头看向二宫,二宫已经走向另一位刚进店的顾客向其推荐游戏。

只是那么一眼,看着二宫微笑的样子,大野无表情的转身离开。

 

人来人往的地铁,站在黄线外的相叶无聊的等着下一班地铁,完全没有注意到身后猫背站着一个人,突然想起要给二宫打电话正掏出手机,身后的人被赶路的另一个人撞到。相叶转身时没有看到任何情况,而这时电话那头传来了二宫的声音。

“喂?nino吗?”

大野站在远处默默看着相叶进入地铁里,走向另一个车厢。

 

事情似乎就这样结束了。一切都回到了它应该前进的方向。

 

这天,大野因为工作来到天空树附近,突然想起今天的日期。带着侥幸来到天空树,果然看到了那个无比熟悉的人。

安静的站在吉祥物旁等着某人的二宫。

想要离开的大野最后却慢慢走向那个人。

“你好……”

“啊,你好。”二宫友好的笑着。

“请问,浅草往哪个方向走呢?”大野轻声的说着。

“浅草吗?往那边一直走就是了。”二宫伸直了手臂往着后方指着。

“是那边吗?”大野假装再次确认着。

这个时候相叶向两人跑了过来,“对不起!nino我迟到了……啊,你好。”注意到大野的相叶友好的打着招呼。

“你好,”大野再次看向二宫,“那我先走了,谢谢你。”

“不客气。”

大野走过二宫向前方慢慢走着,听到后方的对话深呼吸过后抬头看着蓝色的天空微微一笑。

 

“你怎么这么久才来?”

“我路上接了个电话,对了,刚才那个人是谁?你认识的人吗?”

“那个人吗?恩……”二宫想了想,“不,完全不认识。”



------------------------------------------------------

评论

热度(47)